老张心口的麒麟纹身

瓶邪 黑花 不拆不逆

【瓶邪】雨村笔记—女装大佬

原著向
大家好 我又又又被强屏了………一切都要重新来了,求❤️TAT


因为夜宗一会的事,我最近一直在和金主大老板们喝酒嗑叨。男人嘛,酒桌上无非生意女一人这些话题。我最近胖了好多,虽然已经在减肥了,但还是非常的珠圆玉润,带着大老板特有的啤酒肚。其实中年男人都很八卦的,一点也不亚于那些中年大妈们。

“小吴啊,你家那口子把你养得真好啊,你看你这救生圈。”
“别说肚子了,你看他这精神气儿!”金总对着我寓意深长地瞟了眼,“这夫人活挺好吧?这小日子蛮滋润的嘛!”
“小吴,你看我们上次聚会都带了家属来了,都那么多次了,也不见你带个人!咋滴?金屋藏娇不舍得给我们看啊!”
“你可别和我们说你单身,鬼才信!”
“就是嘛!你让她给个面子,大家一起玩嘛。”
“我家那婆娘老是吵着跟过来无聊,麻将三缺一,你家这来了不正好!”
“没有没有,”我喝了口酒,“我家那口子不喜欢这档子事,他喜欢安静。”
“唉你这就不上路了哦!郑总都那么说了,你是不是不给面子啊!”
“慢点再说,慢点再说哈哈……来!干杯!”我举起酒杯一饮而尽,希望这档子事他们酒醒后能别那么执着了。

没想到之后几次又是反复提及,我寻思在推脱就不太好了。其实我是根本不怕直接带着闷油瓶去,但就怕那帮封一建老古董们接受不了,要是搞僵掉,以后经济来源又少一个。我在群里问了下,希望大家能出谋划策。我希望小花能来帮我这个忙。秀秀虽然是女的,但是她单身,我怕闷油瓶吃醋。小花就不一样了,长得好看清秀,又能扮女装,而且毕竟有夫之夫,没什么好说的。
小张哥:我和你说,你别打族长的注意!
秀秀:举手!举手!我来!
王盟:老板你认真的么?
我:小花,能不能帮个小忙啊?
黑瞎子:去去去!开玩笑?我老婆给当你老婆?!吴邪你肖想你师娘不是一天两天了吧?!
我:不不不!都别误会!我就看着小花有中心性美。
小花:算了,我去帮一下吧。群里也就我有能这扮相。
胖子:来来来!为这革一命情谊干杯!
苏万:我要过去拍图!
杨好:卧槽你师娘那么行的?!
张海客:求拍图+1
秀秀:求拍图+2
黎簇:你们都疯了…
闷油瓶:吴邪,我来。
张海客:不不不!族长你不可以的!
小张哥:吴邪你个妖精你到底怎么蛊惑我们族长的!
我:好,好啊!!!
小花:哼,那我提供服装!
黑瞎子:好好好!哑巴干得好!
小花:唯一要求就是记得返图哦~
秀秀:卧槽!
黎簇:卧槽!
胖子:卧槽!
杨好:卧槽!
苏万:卧槽!
小张哥:卧槽尼玛!
张海客:注意队形,卧槽!
………
我拿着手机,惊喜地看着闷油瓶,他点了点头。我冲过去抱住他,送了两个大大的“啵啵”。


我是相信小花眼光的,他也很给力,第二天下午,顺丰小伙就哼次哼次地骑着小电驴过来了,因为小花的壕,以前一直不愿进村的快递小伙现在乐得骑进来找我们,因为小花一买就是好多个快递,直接一箱子给我了省事,每当这时,隔壁大妈就会用羡慕的眼神看着我们家。

我打开快递一看,真棒!小花各种场合都想到了,晚礼服,小正装,连衣裙……够我和闷油瓶玩半天了!哦不,我是说,很齐全。我随便拿了条给闷油瓶试试,发现有点短了,我拿起标签一看175的,唉,恐怕要辛苦闷油瓶缩个骨了。闷油瓶倒是不在意,“吴邪,练成了就不会痛的。”然后拿起一条长裙穿了上身,我在箱子里掏着,给闷油瓶挑假发,左挑右想的,最后选了定纯黑色斜刘海的长波浪。
我头一回不由得被惊到了,闷油瓶已经换好了站着看着我,我颤颤悠悠地把假发戴在他头上,瞬间不由得胯下一硬,觉得我许久未流过的鼻血又要滴下来了,这特么才是真正的女装大佬啊!
闷油瓶本来就长得白瘦,有种出世的气息,他静下来的时候眼神安静悠远,缩了个骨后一点都不让人觉得女装违和,看着他一袭白色长裙,飘飘乎如遗世独立,羽化而登仙。我想金庸心中的小龙女大概便是如此吧。
“小,小哥!”我一把上去吻住他,在他耳边细语,“草地一我……就现在!”
闷油瓶自是不会拒绝,他把长裙下摆一撩,对着我微微一笑,下一半一身顶着我,看着他慢慢进入,我觉得这辈子能被闷油瓶草是我最大的福气了!


两天后我如愿带着闷油瓶出席了酒宴。不得不说,闷油瓶真的很给我长脸。我和他一起进的门,那些老总们看他进来看得眼睛都直了,他们的太太们都浓妆艳抹的,身上金银珠宝一个比一个多,每个人都揣着LOGO显眼的LV,就仿佛鲜艳的孔雀争艳。

而我们老闷,一袭白色,长裙飘飘,脖子上挂着一颗由我珍藏的冰种墨翠托人雕琢的麒麟,背着秀秀借的棕色麋皮Chole小猪包,长波浪瀑布般倾泻在肩上。看着就像米兰时装周T台上走下来的超模,惹眼得要命。
再加上闷油瓶淡泊如水,宁静致远的气质,就仿佛遗世独立,飘然出尘的精灵。我看着他,突然特别认真地考虑把他金屋藏娇。闷油瓶这种带出去,对他人就是个祸害,这放古代妥妥就是那种祸国殃民的倾城祸水级别啊!还特么是那种默默倾翻了一个国一个国的还浑然不自知,拂了拂衣袖,飘然离去那种。

那帮妖艳贱货老母鸡和他比?就是一堆渣渣。

席间闷油瓶发挥着影帝般的演技,说话低声细语的,时不时对着我温柔一笑,还殷勤地给我夹菜加茶水,我喝多了就一脸心疼的拉了拉我袖子让我好停一停了。那些老总们喝着喝着眼神都黯淡了,一时觉得无趣,才九点不到就散了酒席。


感谢闷油瓶,这次之后,他们再也不提要我带家属了,他们自己的家属也不再带出来了。


那些衣服假发怕是没机会用了。我对着箱子里还有好多未拆封的在叹气,接着闷油瓶就用实际行动告诉我,这些不光有用,还特么很有用。


End.

评论(23)

热度(4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