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张心口的麒麟纹身

瓶邪 黑花 不拆不逆

【瓶邪】雨村笔记—鬼畜曲(小哥生贺)

原著向

如题 鬼畜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我最亲爱的闷油瓶啊~祝你生日快乐~”
“小哥!”
“嗯。”
“咱……把铃声换了吧?”
“不好。”
“好吧。”
我无语了下,继续看我的美剧。

前几天给闷油瓶买了个蛋糕过生日,被寿星要求唱生日歌。好吧,唱就唱了,这祖宗居然又录下来,不算,还特地设了铃声。现在好了,起床是生日歌、电话是生日歌、做菜设个定时器还特么是生日歌。要知道iPhone设外来铃声可麻烦了,天知道他怎么搞定的。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我最亲爱的闷油瓶啊~祝你生日快乐~”
好了,我的烤芝多士出炉了。
其实吧,我唱歌还是蛮好听的,但是老这么循环一首歌,听着听着就腻了。纵然老子歌声美妙,也架不住这洗脑攻势。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我最亲爱的闷油瓶啊~祝你生日快乐~”
欧,我的天呐,闷油瓶的电话又响了。
“张起灵!”
“我接了。”
闷油瓶拿着手机对我晃了晃。
“唉……”我叹了口气,为什么闷油瓶就那么喜欢这首歌啊,他之前也录了我不少声音的嘛。当然,虽然总比公放我的叫一床声好。其实他有很多选择的呀,为什么非要是这首嘛。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我最亲爱的闷油瓶啊~祝你生日快乐~”
“闷!油!瓶!”
“嗯。”
“能不能——”
“吴邪,这个月每一天都是我生日。”
好,好!这个老小子,长能耐了啊,现在都知道用生日压我了,真是不得了了!不过没关系,我忍,我忍嘛。今天你生日,哦不,今这个月你生日嘛,等我熬过这个月,下个月看我怎么收拾你!
我咬了咬牙,对他露出一个微笑,“好,你生日你最大嘛,我都听你的。”嗯?哪里不对?

结果当晚因为我一时挖坑。被这个死闷油瓶子要挟,强行要了一个晚上,美曰其名,收礼物。


到了第三天,我决心要反击。特奶奶的,老虎不发威,当我是hello kitty啊!就许你折磨我,不许我骚扰你么?
我把之前在上海偷偷录下的他喝醉酒一直喊我名字的那段录音找了出来。他铃声一响,我就放这段。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我最亲爱的闷油瓶啊~祝你生日快乐~”
“吴邪……吴邪,吴邪……吴邪……吴邪……”
“吴邪。”
“嗯?”
“哪儿来的?”
“你别管。”
“是谁?”
“……你仔细听。”
“是我?……什么时候?”
我走开了。我就不回答你,我就憋死你,来呀,不是不好么,那我们互相伤害呀。看谁比得过谁哦。

闷油瓶,还是很轴的一个人。他想要的答案他就一定要找到。晚上,他一言不发地把我从浴池里捞出来擦干,一把扔在床上。
“吴邪,什么时候?”
“不说。”
“不说是么?”闷油瓶伸手挠我痒痒。
“对!就不说!”我边躲边伸了我的大长腿,踢他。
“吴邪!别闹。”
“是你在闹!”我看准时机一抽脚,还是被闷油瓶压制住了,他倾身覆在我身上,牢牢地压住我,包括后面的炽热。

到后面我快设的时候,闷油瓶一把抓住小吴邪,大拇指按住他的出口,不让我出来。
“小哥,让我设!”
“吴邪,什么时候?”
“我不说,你快放开我。”
“不。”真特么干净利落。
“小哥,我特么快憋死了!”
“什么时候?”
“哎呀我册那!你有完没完啊?至于哇!”我实在恨,一把扭过身,感受到他上翘的小麒麟在我里面迅速地转了一圈。这个刺激对很明显,疼得我后面都辣火火的。对闷油瓶也很明显,算是杀了他个措手不及,他闷哼了声设了,也不自觉的放开了握着小吴邪的手,让我释放。

闷油瓶吃饱喝足,洗完就抱着我睡了。我侧躺着,左思右想夜难入寐。这一轮,到底谁比较吃亏。


铃声之战还在继续,闷油瓶试图在床上让我憋出答案也没成功。不过长时间下来,这就成了精神污染。我感觉我都幻听了,一边是我的声音,一边是我的名字。搞了这么老半天,我觉得都在和我自己过不去啊?这样不行,我必须要搞个大的,来终结这一切。


我大胖子召了回来,一起对付他。怎么说,胖子算娘家人,要是我和闷油瓶有问题,他一定是帮我的。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我最亲爱的闷油瓶啊~祝你生日快乐~”
“吴邪……吴邪,吴邪……吴邪……吴邪……”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我最亲爱的闷油瓶啊~祝你生日快乐~”
“吴邪……吴邪,吴邪……吴邪……吴邪……”
胖子进门的时候,我和闷油瓶正好在魔音斗法。
“天真,你们这是……在cosplay‘六指琴魔’啊?”
我和闷油瓶同时关闭声音,扭头看着门外。
“干,干嘛……我这就走这就走。”胖子看我们气势汹汹,一副要关门放狗的架势,惊觉不对头,一步步往外退。
“哎哟!胖子你来啦!”我赶紧一把上前拉住他,开玩笑,好不容易说服你回来帮我,这就想溜?做梦吧你!我拉着胖子进了他房间。
“怎么样?带了么?”
“带了带了!不是,我说天真啊,至于么?你们俩幼稚不幼稚?”
“哎,你不懂,这是夫夫间情趣。”
“呵,也就你家情趣这么搞的。”
“你别管,看着。”


我拎着胖子带来的东西,若无其事地在沙发上坐下,我拍了拍旁边空着的位置,让胖子也坐好。
闷油瓶回到厨房做饭了。胖子回来了,还要加上他的份量,闷油瓶多倒了小半杯米,看样子比我预计的要晚结束五分钟。我沉默地坐着,静待铃声响起。

果不其然,五分钟后……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我最亲爱的闷油瓶啊~祝你生日快乐~”
胖子在一旁憋笑,我没动。闷油瓶也探出头来,奇怪这一轮我怎么不和他斗了。
我继续坐着,等我的生日歌放完,然后打开了胖子带来的神器,几步跨到门口,打开开关。
“吴邪吴邪吴邪吴邪吴邪吴邪吴邪……”
这两天,我偷偷用软件编辑,照着B站上鬼畜教学,把闷油瓶那段加工改造还加了BGM,完完整整一首洗脑鬼畜曲出炉。加上胖子带回来的广场舞播放器,音浪大得我觉得我门口地板都在震。
闷油瓶懵了,哈哈,是我要的效果。胖子满头大汗,眼睛还在不停地打转。等等,这不至于啊?
我顺着胖子的目光一看,卧槽!隔壁大妈来了!我抱住头,我去!她今天不是进镇里看儿子了嘛?

她气势汹汹地大步走来,我们三不免往后退。说实话其实我们也没在怕的,但她真的很烦,特别烦。
“你、你、你……你们几个有完没完啊!老娘我忍了你们很久了!天天放生日歌,天天放生日歌!不就过个生日嘛!过一个月啊?!”
我心说还真是。
“不就没来上门祝贺嘛!天天催的啊?吓得我家鸡都不下蛋了!你们怎么赔?!今天还那那么大一喇叭放!你们家有钱好了吧!我告你们扰民啊!”
我看她大有我们不说话她就一站到底说到天黑的势头,赶紧上前拉住她,“大妈大妈!我们这不……这不开party嘛!我们这就关小关小哈!”
“什么?什么趴体啊?这什么运动啊?”
“不是不是,派对,派对!”
“啊?爬队?”
胖子看我越讲越解释不清,赶紧过来拉着大妈往门口走,“哎,大妹子!咱不放了不放了,保证安安静静的,啊!”
大妈一头雾水地走了,最后还不忘回头强调,“你们再敢放!我和我老公说去!你们都别想待了!”


送走大妈,我们仨一屁股压在沙发。真太特么累了,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我拍了拍闷油瓶的腿,“听到了么?大妈不让我们放。”
“嗯。”
“那你改不改?”
“改。”特娘的!这次那么干脆的!早知道隔壁大妈那么好用,我还用搞这些乱七八糟的?
其实我也不是真的和闷油瓶杠啦,我把头凑过去,埋在他脖子里,“你想听么我就唱呗,你看老重复也不好,不好听。”
“好。”闷油瓶侧过来吻了下我的发漩。
“咳咳,”胖子咳了两声,“我说,你把我特地叫回来,就看你们俩这样那样啊?我走咯!胖爷我不奉陪了!北京还有桩大买卖我半路撤了不好,我回去了啊!下次月底回来……给你们带北京烤鸭哈!”
胖子走到门口又关照了一句,“这次路费你报销!”
“挂花呗帐上!”
胖子摇了摇头走了。

“吴邪。”
“什么都别说了,我累了,让我眯一会儿。”
“你看。”闷油瓶拍拍我,指着桌上一个纸盒。
胖子还是蛮周到的,回来还不忘带个蛋糕给我们吃。
“吴邪,你说,都听我的?”
“嗯……嗯?”
“我想吃‘奶油蛋糕’。”
“啊?……不,不不!”
闷油瓶一把抱起我,一手领着蛋糕进了房。


End.

评论(7)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